close

這段日子來的教學與體驗,老實說 有時自己也不知道方法是對是錯了~~


在這樣的大環境下,要訓練一個比較上的了檯面的選手,真的不是那麼容易,一昧的要求是否需要呢?


還是聽取其他人的建議,以快樂學習,健康活動為主呢??


其實自己也不是沒辦法朝這個方向進行,但總覺得一項技能運動,是需要花精神 體力 與意志力,才可以有一


番小成就的,在小學階段 要小朋友自己自動自發的督促自己,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當需要教練督促與指


導練習時,特別需要使一些小手段,才可以讓每一個小朋友聚精會神起來,完成每一項動作!!


但當瓶頸發生,卻又沒有持續的時間可以讓她好好的來持續練習改進,今天認真的上了一課,流淚流汗過了


一節,再遇見時  已是三兩天後的事了,要在喚起那段記憶,真的不是那麼容易~~~


這樣的環節一再發生,說真的  小朋友是否真的有錯呢  還是該換一個心境來敎他們呢~~困擾著我自己


相信小朋友也有這樣的困擾(真的忘記了 教練還罵我)~~唉  敎與學  真的很難阿~~


但慶幸有幾個家長的大力相挺,也是繼續的相信我與自己的孩子,真的很感謝~尤其當我用嚴厲的方式在做


必要的技術教學時,可以體諒我的苦心~~沒有自己的小朋友找台階下~反而鼓勵小朋友繼續努力~


看在我的眼裏,真的很願意好好的繼續經營這一塊教學的園地~~畢竟來到嘉義也已經一段時間了,要在此


時離開,也會有一點捨不得,還有這幾個努力的小朋友 相信有什麼困難也不會讓我退縮的~


希望這段時間的雜事可以讓我喘口氣了   再一次這樣督促自己,希望可以再繳出一張漂亮成績單~~


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余教練桌球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